close

    試吃包照片  

知道Herz 這個品牌是在高雄的寵物展時才接觸到的..

當天我家pocky 可是很賞臉的吃了好幾片試吃..

沒想到又在臉書裡看到這個試吃比賽...

於是毫不猶豫的就報名啦....

 

今天一早九點多就聽到郵差在喊"掛號",於是火送衝下樓去收件,因為我知道有好東西來啦....

果然是我期待的赫緻試吃包...

鏘鏘鏘鏘...一次四包(羊肉2包,火雞肉*2包)...

廠商給的試吃包真是大方丫......

而且包裝也很精緻唷...

聽說大包的是夾鏈裝的,比較不易受潮....

 

 

  

剛好今天是聖誕節丫...於是就決定開封"火雞肉口味"的給我家毛小孩吃啦.....

你看看你看看..我還在拆封而已...他已經迫不及待的一直從籠子探出頭來想要吃了...

這位帥哥平常對於早餐可是興趣缺缺..愛吃不吃的..有時2-3天才給我吃一次早餐....

 

IMG_0001  

 

無穀火雞肉烘培後的色澤是深咖啡色的....

是軟軟的肉質,不像其他飼料是又硬又乾的..

香味不重(香味太重的其實都是加了太多添加物)...

但是看起來很好好吃喔....

這款 Herz 赫緻低溫烘培健康糧,可是單一純肉不含任何動物內臟和骨骼...

而且顧慮到毛孩的健康,還使用無穀低過敏的全程低溫烘培方式....

看看圖片中的形狀,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丫...

 

 

 IMG_0003  

一倒下去這位小朋友就馬上低頭準備吃啦.....

IMG_0005

 

有沒有看到,一臉幸福又享受的樣子,請問這位帥哥....真的這麼好吃嗎??

 

IMG_0007  

pocky表示:媽嘛可以不要打擾我吃飯嗎??今天的早餐好好吃唷....

等等吃完可以再來一碗嗎????

媽麻:不行唷.....請期待晚餐囉.......

IMG_0004   

 

"赫緻低溫烘培健康糧"果然是挑嘴狗的最愛丫....!!!

我想以後我家毛寶貝應該就只想吃他們家的產品吧....

家中有毛寶貝的人不妨也試試這款.....保證不會後悔的唷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曉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